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06 17:36 信息来源:威海市林业局  作者:李莎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6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德纯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海峰主持。市林业局、林业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及海滨林场班子成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林业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镇办“特色”林场改革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圆满完成低碳绿色高质量工作,国家储备林项目实现了“零”的突破,林长制工作亮点频出,森林湿地管护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创新建立的巾帼林长队伍发挥了巨大作用,森林防火底线守得牢而又牢。全市林业部门荣获各类荣誉13个,12人先后获评全国、全省、全市先进个人。

会议强调,2024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认真践行林草兴则生态兴、森林是水库钱库粮库碳库等重要理念,聚焦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等重大任务,砥砺奋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全面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

会上为2023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各科室、单位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