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林营林
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造林营林

义务植树添新绿,联系帮扶暖人心—市统计局联合宁津街道办事处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17:37 信息来源:威海市林业局  作者:李莎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弘扬践行生态文明理念,进一步提升街道生态环境、人居环境,全力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3月10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刘青带领干部职工来到宁津街道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与街道干部群众一起参与造林绿化,共建绿色生态家园。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两三人一组,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桶浇水,严格按照“苗正、夯实、表土内填、底土上覆”和“三埋两踩”要求进行栽植,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70棵树苗迎风而立、吐露春意,为原本空旷的土地增添了勃勃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统计干部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增进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化了干部群众“爱绿、植绿、护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联系帮扶工作增绿添彩,为生态文明威海建设贡献统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