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威海市林业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08:50 信息来源:威海市林业局  作者:李莎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号召力,2月22日上午,威海市林业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邹丽俭同志主持,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周德纯,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郑海峰列席指导。会议吸收部分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邹丽俭同志对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深入剖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退休生活逐一对照检查,敞开心扉、开诚布公,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德纯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支部班子主动作为、老干部们严格要求自己,离退休后仍然坚持学习,关心关注林业发展的积极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要求大家根据此次组织生活会要求,持续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同时真诚希望老干部们能够一如既往支持林业事业和局各项工作。局党组也将继续用情用力用心做好老干部工作,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邹丽俭同志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点出的问题,逐项改进提高,自觉接收党员群众监督,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继续为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会上还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