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产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林业产业

威海市林业局与凤林街道联合开展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8 11:39 信息来源:威海市林业局  作者:李莎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用好“四下基层”这个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深化部门联系镇街工作,12月7日,市林业局与帮扶镇街凤林街道联合开展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市林业局、市林业发展中心、海滨林场干部职工及国家林草局生物灾害防控中心在威实践锻炼青年干部,经区社会工作部、凤林街道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专家咨询、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开展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科普宣传、技术咨询、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相关法规宣传,发放《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普法宣传页》《53种全面禁(停)用农药(明白纸)》等宣传材料300多份。同时开展了送科技下乡,宣传林业政策,普及种苗双打和知识产权保护知识,解答群众疑惑、收集意见建议,受到了基层群众的普遍欢迎。

此次活动,加强了相关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密切了与群众的联系,进一步提升了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法律法规的社会知晓度和生产质量认知度,增强了群众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社会氛围。

下一步,市林业局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强化与联系镇街的协同联动,主动到基层一线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深化志愿服务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