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市林业局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翰墨光影颂党恩”市直机关书画摄影展和“青春书华章·清风绘华彩·光影颂华诞”威海青年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2-09-30 12:48 信息来源:威海市林业局  作者:戚俊杰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从严从实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9月28日,市林业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参观“喜迎二十大·翰墨光影颂党恩”市直机关书画摄影展和“青春书华章·清风绘华彩·光影颂华诞”威海青年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

“喜迎二十大·翰墨光影颂党恩”市直机关书画摄影展分为“笔墨书画世”“丹青绘华章”“光影颂党恩”三个展区,由331幅作品组成,我局于水、苗杨和王建会3名同志的作品入选参展,本次展览通过书法、美术和摄影等形式展现,用笔和镜头记录着威海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反映了市直机关干部奋力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在“青春书华章·清风绘华彩·光影颂华诞”威海青年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党员干部观摩了威海市青年干部创作的200余组优秀作品,青年干部通过行云流水的书法、妙手丹青的画作和独具匠心的影像展示着自己心中反腐倡廉、弘扬正气、清正廉洁的价值观,营造了以文润心、以文化人的良好廉政氛围,引起了参观人员的强烈共鸣。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感受了廉洁的文化艺术熏陶,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林业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干事、干净做人,不断提升自己遵规守纪意识,继续以奋斗姿态投身我市的林业发展工作中,争做清廉林业的宣传者、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