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保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资源保护

威海市组织召开2022年森林督查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8-08 18:05 信息来源:威海市林业局  作者:戚俊杰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扎实做好我市森林督查自查成果质量跟踪和审核把关,保质保量按期完成2022年森林督查数据库成果上报,8月3-4日,市林业局召开会议,调度推进各区市2022年森林督查自查数据库成果完成情况。各区市森林督查、林业执法等相关工作负责人及技术人员约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林业局邀请了省国土空间规划院相关负责同志,详细讲解2022年森林督查工作质量检查要点,对各相关区市自查初步成果进行分类审核,并结合森林督查自查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座谈和答疑。

会议强调,各区市要严格落实数据、资料审核制度,对聘用的第三方服务公司进行全方位全过程质量把控,确保数据真实准确。要对自查中政策把握不准、图斑判断不清、图斑存在交叉等问题,做好分类和梳理,提供充足的佐证材料。资源管护人员、执法人员、技术人员要加强沟通,充分对接、相互验证,做到疑似变化图斑核查清楚、违法图斑查处整改到位,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