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市林业局组织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8 18:16 信息来源:威海市林业局  作者:戚俊杰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8月4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辉同志到海滨林场讲授专题党课。海滨林场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董辉同志以“尊重历史 勇于发声,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为题,讲授历史虚无主义的实质、各种典型表现和如何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围绕“三个歪曲”“三个否定”认识历史虚无主义的实质,引导党员干部正视党的历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围绕“丑化英雄”“美化反面人物”“用假设否定事实”“抓住历史枝节无限夸大”等具体表现,讲述历史虚无主义的隐蔽性、危害性,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家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围绕如何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要求党员干部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提升党性修养,破解历史虚无主义的错误及危害,坚持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弘扬爱国主义,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促进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