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市林业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8:31 信息来源:威海市林业局  作者:戚俊杰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7月1日,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林业发展中心党支部、海滨林场党支部分别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通过党员朗读原文、观看解读视频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章,重温党的性质、宗旨、组织制度、作风纪律等方面的规定,增强党员对党的归属感。组织党员干部唱红歌,为本月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勉励党员干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铿锵的誓言中再次接受思想“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员承诺,坚持用党的光荣传统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锤炼品格,努力展现林业系统新时代党员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