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林业资讯

@所有人,参与“以法护湿,守护地球之肾”湿地法常识有奖答题活动,赢取景区门票啦!

发布日期:2022-06-13 18:08 信息来源:威海市林业局  作者:戚俊杰  浏览次数:  字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自今年6月1日起施行,这是我国首部专门保护湿地的法律,威海市林业局、威海市林业发展中心紧扣“以法护湿,守护地球之肾”主题开展2022湿地法宣传月有奖竞答活动,参与就有机会获得景区门票哦!

一、活动时间

6月14日-6月30日(6月14、16、21、23、28、29、30日,10:00-17:00)

二、参与方式

(一)活动流程

关注“威海林业”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湿地答题”栏目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答题。

(二)活动奖品

石岛赤山风景区门票1张(每位参赛用户限领1张)

(三)活动规则

1.每次答题题量为10题,每题10分,总分100分。

2.每次答题结束后,从当次答卷中抽取成绩前50名为获奖人员(若成绩相同,按交卷时间排序)。每位用户只有一次获奖机会,若未中奖,可重复参加下一次答题。

3.获奖名单将在答题次日的威海林业微信公众号公布。奖品有效期自获奖名单公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4.奖品使用方式:使用当日到景区出示身份证原件与获奖名单截图即可。

5.活动由威海市林业局、威海市林业发展中心主办,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