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10:31 信息来源:威海市林业局  作者:戚俊杰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对党忠诚老实,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严守纪法规矩,根据市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5月26日,市林业局召开廉政教育专题活动,观看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警示教育宣讲视频,局机关、林业发展中心、海滨林场全体年轻干部参加。

本次宣讲会从为什么要扣好“第一粒扣子”、反面典型案例带来的启示、怎么扣好“第一粒扣子”三方面,通过正面引领与负面警示相结合的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敬畏党纪国法,秉公廉洁用权,时刻自重自省,全心为民服务。宣讲指出,年轻党员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关系到未来的前途命运,年轻党员干部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对党忠诚、敢于斗争、心存敬畏,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确保思想上方向不改、行动上斗志不减、精神上党性纯粹,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加强党史学习,以正确的党史观捍守党性纯洁,坚定人民立场,多从反面考虑问题,清正廉洁、慎独自律,原则不动、底线不松,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增强抵御腐蚀风险的能力和本领,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为实现威海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