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林业资讯

邓勇到乳山市调研森林防火、国有林场发展等工作并出席威海市“林长+保险暨平安保险捐赠护林巡逻摩托车交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15 18:23 信息来源:威海市林业局  作者:戚俊杰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2日,副市长邓勇到乳山市调研森林防火、国有林场发展等重点工作。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德纯,市森林防火日常督导工作专班组长王爱林,市林业局分管领导董辉以及乳山市政府、乳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大乳山林场、诸往镇龙母山瞭望台、垛山林场等地,邓勇仔细询问森林防火能力建设、入山扫码登记、巡防值守等情况。邓勇强调,当下正值森林防火紧要期,要强化设施能力建设,加大对防火通道、监控设施、林间水源、智能监控的投入建设,坚决管住火源,充分备足水源。广泛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对林区路口严防死守,坚决防止引发森林火灾。要不断探索更加科学的森林防火办法,充分发挥无人机等现代化设备作用,探索实施更多技防手段,有效弥补人力不足问题,最大限度消除森林火灾监管空白点和盲区。要加强林区及周边施工队伍、施工人员管理,特别是重点关注一线施工人员的用电、用火安全隐患,确保不出问题,守牢森林防火底线。

在岠嵎院林场,邓勇出席“威海市林长+保险暨平安保险捐赠护林巡逻摩托车交车仪式”活动,并向护林员发放“车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