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林营林
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造林营林

党建引领||疫情防控不松劲 植树造林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2-04-01 15:22 信息来源:成山林场  作者:戚俊杰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2日以来,成山林场全体职工在防疫抗疫的关键期,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抢抓植树造林的黄金时节,组织开展了2022年春季植树活动。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想在先干在前,栽植一片绿色,播种一片希望。成山林场党支部火速召开线上春季植树主题研讨会议,针对今春植树任务较重的实际情况,做出本季植树造林方案,在防疫抗疫的同时,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成山林场党支部坚持党建统领,工作中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争创一流”的意识,使各项工作走在高质量发展的行列。

本次植树节期间,党员同志主动作为,组织带领全场干部职工分组、分期在林区空窗地进行定穴、挖坑、换土、栽植、灌溉等流水线式工作,做到了防疫、造林两不误。在党员同志的带领下,全场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热潮,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更换新土、堆起围堰、回填踩实、浇水灌溉,每一个环节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确保“植一棵活一棵、栽一片绿一片”。截止日前,已成功栽种1000余棵丝棉木和麻栎,超额完成原计划任务。成山林场将坚持以林长制为引领,党员干部带好头加油干,充分规划、利用好林间空窗地,将绿化行动进行到底,推动生态环境质量的改善,建设生态秀美的宜居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