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威海市海滨林场召开“严真细实快”作风能力提升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9 16:34 信息来源:威海市林业局  作者:戚俊杰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8日,威海市海滨林场召开“严真细实快”作风能力提升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作风转变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市林业局副局长郑海峰、董辉同志参加并讲话。

会上,宣布了海滨林场党支部领导班子调整变动情况,要求党支部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起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善于担当,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不断推动林场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教育,特别是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按照“严真细实快”的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不懈纠“四风”,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划清“高压线”,保持“零容忍”,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要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会上,林场干部职工围绕“明确工作职责,创出林场特色,实现自我价值,珍惜当前岗位”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互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提高了林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