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威海市林业局传达学习市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4 17:00 信息来源:威海市林业局  作者:戚俊杰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2日,市林业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十六届三次全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的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面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林业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周密安排部署,深入组织学习培训。要结合林业工作实际,研究制定详细学习宣传计划,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三会一课”集中学、组织专题培训班以及分层次集中宣讲等活动,引领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汇贯通学,不断提升学习宣传效果。二是转变工作作风,坚持标本兼治。以林业系统“严真细实快”作风能力提升行动为契机,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要立足系统治理,坚持深剖细究,标本兼治,紧盯林业重点工作以及群众关心关注的焦点问题,进一步堵塞制度漏洞,规范工作管理,全力推动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聚焦当前工作,抓好贯彻落实。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林业工作特点,认真梳理年终岁末各项工作,持续推进生态修复、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治、森林资源管护、野生动植物保护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做出林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