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市公安局 市林业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联合举行护林防火暨“银龄守初心”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4 16:55 信息来源:威海市林业局  作者:戚俊杰  浏览次数:  字号:[ ]

正值深秋季节,天干物燥,我市已进入森林防火期,为进一步增强市民护林防火意识,喜迎党的二十大,激励引导老干部不忘初心、老有所为,10月12日,市公安局、市林业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老干部在环翠楼广场举行护林防火暨“银龄守初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市公安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于方琦同志指出,在职时公安局和林业局并肩战斗,退休后又携手并肩,这既说明两局友谊根深蒂固,又彰显了护林防火力量的不断壮大,更说明老同志们都有一种退休不退志,积极为社会做贡献的壮志情怀。市林业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邹丽俭同志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勇担责任、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履行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到护林防火的行动中,携手保护好威海的绿水青山,主动为威海林业的发展发挥余热。市森林防火工作专班主任王爱林同志表示,现在正值森林防火期,这次活动恰逢其时也意义非凡,森林防火工作是一份清零的工作,大家的支持是更好工作的动力,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会让更多的市民认识到“森林防火,人人有责”。

活动现场,离退休干部为市民发放森林防火宣传手册、宣传单等,向市民宣传森林防火相关知识,讲解森林防火的重要性,提醒市民严格遵守规定,注意秋冬用火,引导市民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理念,提高防火意识和安全观念,激发大家关爱森林、关爱自然的热情,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关注、人人支持”防火的浓厚社会氛围。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发挥自身经验优势,有一份光,发一份热,继续为威海林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更好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