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产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林业产业

调研林业重点企业 精准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2-01-25 14:35 信息来源:威海市林业局  作者:戚俊杰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真正把党史主题教育落实到实处,精准助力企业发展,2022年1月20日,省“四进”攻坚行动派驻威海工作组成员、省自然资源厅林业改革发展处二级调研员张忠东深入我市林业龙头企业山东文峰集团进行了走访调研,市林业局局长周德纯、副局长樊斌陪同了调研。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参观等方式,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运营中的实际困难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对企业当前亟待解决的难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张忠东强调,企业要立足自身优势,用好用活林业产业发展等相关政策,积极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途径,将优质资源向优质项目集聚,盘活资产、激活资源,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下步,市林业局将继续加大对林业企业支持、扶持和服务力度,积极帮助解难题促发展,推动我市林业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