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林业资讯

海滨林场“听民意解民忧 纾民困暖民心”将实事办在群众心坎上

发布日期:2021-05-18 14:33 信息来源:海滨林场  作者:戚俊杰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林场周边商户多、居民小区多、群众需求多的实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海滨林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布谷夼社区、鸿武社区走访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切实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融入林场日常工作,把实事办实办好,办在群众心坎之上。

根据群众反映古山二巷的平房屋顶被门前树杈损坏,漏雨无法居住的问题,海滨林场立即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查看,认真研究制定整治方案,经与群众沟通协商后,4月29日下午,组织20余人组成志愿者队伍,准备好车辆,带上油锯、大绳等工具,对影响屋顶结构的树杈进行了清除,解决了多年来居民的心头隐患。

今后,海滨林场党支部将结合林区周边居民的实际需求,继续组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近期重点任务,全心全意为群众解民忧、纾民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