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威海市林业局举办老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18 14:5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戚俊杰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让老同志感受到组织关爱,在全局上下形成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浓厚氛围,4月29日下午,市林业局举办一场温馨隆重的荣誉退休仪式,欢送伯少海同志光荣退休。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郑海峰同志主持会议,县处级干部、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和伯少海同志分管科室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周德纯同志为伯少海同志颁发了退休证书、《退休干部亲情服务明白纸》、纪念礼品,并送上全体工作人员为伯少海同志撰写的《荣退寄语录》,现场观看了伯少海同志工作期间的视频影像。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达了对伯少海同志的不舍和祝福,一起交流共事期间工作和生活中的美好往事。作为荣退仪式的主角,伯少海同志回顾了自己在林业岗位工作的点点滴滴,对领导的信任和支持、同事的帮助和关爱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寄语威海林业事业能够根深植厚、枝繁叶茂、绿满威海、四季多彩,同时表示自己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继续关注威海林业事业的发展。

最后,周德纯同志代表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伯少海同志的光荣退休表达真挚的祝福,充分肯定了伯少海同志为林业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希望伯少海同志退休不退志,牢记初心使命、无悔奋斗岁月,传承理想信念,分享经验智慧,享受退休时光。同时,关注林业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合理化建议,继续发挥余热、添砖加瓦。

举办这次荣退仪式,既是对退休干部所作贡献的认同和肯定,也是对在职干部的激励和鼓舞,激励年轻同志学习退休干部们的宝贵工作经验和无私奉献精神,为威海林业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