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威海市林业局开展系列活动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发布日期:2021-04-09 09:31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戚俊杰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3月26日,市林业局组织开展了“党史我来讲”专题党课活动,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红旗漫卷西风》,并组织了“党史知识”每月一测。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樊斌同志为大家作《学党史弘扬百年辉煌 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专题党课。樊斌同志结合担任林道沟党支部书记的工作经历和目前分管的工作,从学习党史引入,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案例阐述,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专题党课结束后,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文献纪录电影《红旗漫卷西风》,通过观看影片,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集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的强大正能量。

同时,从前期推送的“党史百年·天天读”内容中挑选了5条党史知识,对40名党员干部进行现场答题检测,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