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林业资讯

我市10家企业林产品在胶东五市林产品展销会(青岛)获得产品金奖

发布日期:2021-04-26 14:24 信息来源:林业工作站  作者:戚俊杰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0日-16日,2021年胶东五市林产品展销会(青岛)在青岛园艺市集正式举办,青岛、烟台、威海、潍坊、日照的林产品生产企业参加了展销活动。

此次展销会上我市推荐的威海紫光圣果科技有限公司无花果系列产品、威海高技区星宇林农家庭农场碧根果、华夏文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旅游景区、荣成市东林苗木种植专业合社玉玲花油和玉玲花蜜、威海市齐国参业有限公司西洋参、乳山韩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不老莓果汁、威海坤元园林绿化有限公司耐寒杜鹃花、乳山市辰荷农副产品加工厂蜜桃干和红薯干、威海威茗茶叶有限公司威茗茶叶、威海北美冬青农业专业合作社北美冬青等林产品获得11项产品金奖。

五市本着开放共赢、协作共进、产业共融、创新共建、市场共拓、惠民共享的原则,立足林业产业优势和资源特色,打造山东乃至全国林品经济典型,为推进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作出林业贡献。五市将通过人员互访、信息互通、项目互助、资源和成果共享,全面构建合作共赢的发展新格局,不断提升林业整体实力和综合竞争力。  

 

五市林业部门将继续通过线上‘岛城果品地图’小程序等平台,线下共同搭建‘胶东林家铺子’等渠道,拓展胶东五市林品销售,促进胶东五市林品协同发展。对外,通过加强胶东五市林业节会互动推广,联合打造展销平台,建设推广特色品牌,拓展市场营销渠道,进一步厚植胶东五市区域产业发展优势;对内优势互补、团结协作,共同把市场做大、把产品做优、把品牌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