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林业资讯

《荣成市赤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通过省级审查

发布日期:2021-11-17 11:09 信息来源:威海市林业局  作者:戚俊杰  浏览次数:  字号:[ ]

赤山风景名胜区于2005年被省政府批准设立为省级风景名胜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森林养生国家重点建设基地,以山海观光、生态休闲、佛教文化、渔家民俗、海滨避暑、国际交流而深受游客喜爱,是一处以“千年一寺连三国,罕见天成仰面佛”而蜚声海内外的国际旅游文化胜地。

11月11日,《荣成市赤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21-2035年)》省级审查会议在荣成召开。省规划、林业、风景名胜区等方面的专家组成的审查专家组,威海及荣成发改、民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住建、统战、林业等相关部门参加了审查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从规划总则、保护培育规划、风景游赏规划、设施规划、土地利用协调规划、相关规划协调、分期发展规划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总体规划的相关内容。专家组就规划编制内容进行了现场询问,相关与会部门也结合各自职责对规划编制情况提出了建议。经专家组审议,原则同意《荣成赤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21-2035年)》。下一步,荣成市自然资源局将抓紧对《总体规划》进行修订和报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