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产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林业产业

我市举办全市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13 14:32 信息来源:威海市林业局  作者:戚俊杰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2日,全市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培训班在市林业局三楼会议室举办。各区市林业主管部门、国家级开发区社会工作部、南海新区农业海洋局的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业务负责人等共2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提升林业系统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人员业务素质,提高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新期盼。培训班邀请山东省农业农村专家顾问团农产品质量安全分团团长,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监事长,原省农药检定所所长兼山东农业知识杂志社社长总编辑,研究员,山东农业大学特聘教授杨理健教授为学员们授课,重点讲授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与经验、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及合格证制度等方面内容,特别结合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要求,对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讲解和指导。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表示对如何做好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下步将查找工作不足,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完成上级下达我市的各项工作任务,保证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推动我市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