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林业资讯

市林业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培训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3 08:3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戚俊杰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做好创城期间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志愿者的作用,展现林业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9月2日,市林业局举办“林业大讲堂”第九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工作专题培训,邀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汤华兵警官进行专题辅导培训。市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参加创城志愿服务的近50名志愿者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汤警官专题讲授《威海市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工作规范》,结合前期全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情况,围绕志愿者职责、劝导对象及主要交通违法行为、志愿者工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此次培训,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了开展志愿服务的方式方法,掌握了志愿者在开展日常的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活动中应注意的具体事项,有效提高了志愿者业务水平和文明素质。

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衍壮同志指出,要高度重视创城志愿服务工作,真正把创城工作摆上突出重要位置,作为当前头等重要的大事,积极参与到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中,切实发挥正能量,主动服务、耐心劝导,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进一步展现出林业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夺取文明城市“三连冠”贡献出林业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