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保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资源保护

“行政处罚与行政强制权力”网上录入知识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8-18 14:37 信息来源:资源保护科  作者:戚俊杰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快推进我局行政处罚与行政强制权力事项网上运行工作, 规范林业执法人员系统操作流程,8月14日市林业局举办“行政处罚与行政强制权力”网上录入知识专题培训班,邀请市大数据网络技术组成员、浪潮公司工程师周翔宇,专题讲授行政案件与行政强制网上录入技术要点,局机关相关人员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威海市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权力事项系统的相关要求,就系统操作、案件录入等工作进行了讲解,结合林业执法实际推进情况,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并对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解决。

通过培训,强化了执法人员的责任意识,提升了系统应用操作能力,对加强林业行政执法监督,提高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加快推进系统全面运行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