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保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资源保护

威海羊亭河省级湿地公园、五渚河省级湿地公园顺利通过市级初审

发布日期:2020-07-27 09:12 信息来源:自然保护地管理科  作者:戚俊杰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1日,威海市林业局组织专家和相关单位在环翠区自然资源局16楼会议室召开了威海羊亭河省级湿地公园、威海五渚河省级湿地公园试点验收市级专家评审会议。

专家组对两个湿地公园及其周边生态环境、科普宣教、湿地保护、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实地考察,查阅档案资料、听取汇报,经质询讨论,专家组对两处湿地公园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专家指出,两处湿地公园要进一步提升科普宣教水平,提高民众的湿地保护意识,科学处理湿地公园保护与合理利用的关系,以精致城市建设为总抓手,进一步保护好河流湿地生态环境,加大湿地生物多样性保护力度,完善游客服务设施,实现湿地公园精细化管理、高品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