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种苗
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林木种苗

市林业局开展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建设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8 09:10 信息来源:林木种苗站  作者:戚俊杰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3日, 威海市林业局党组成员于智洲同志等一行三人到乳山市垛山林场国家刺槐黑松良种基地开展了调研工作,重点调研了《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全省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2019年度考核情况的通报》中整改任务落实情况。

针对基地建设质量有待提高、专业技术力量薄弱、科技支撑及科研合作等情况,于智洲同志对基地的长期规划提出了可操作性强的建设意见。基地下一步将加快建设树种与生产结构调整,科学制定基地年度年度生产建设计划和作业设计,全面实施精细化管理,通过挂职、外聘、提高职工待遇等方式,为基地充实技术力量,依据基地发展规划确定的技术路线,发挥基地的资源、资金优势,充分调动专家积极参与基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