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市林业局开展保密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6-16 14:28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戚俊杰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工作,切实消除失密窃密风险隐患,提高全体党员干部保密工作水平。6月12日下午,市林业局举办保密专题讲座,邀请市保密局技术检查科耿乔木科长授课。

授课前,首先由局办公室传达了省委保密委员会《关于移动互联网泄密典型案例的通报》。随后,耿乔木科长围绕条文要求、结合警示案例,用深入浅出的方式解读了《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和《工作秘密暂行管理办法》的主要内容,详细阐述了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的有关知识,针对工作中容易出现失泄密的薄弱环节,认真讲解了防范应对措施。耿科长的授课,对帮助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做好保密工作,具有很强的警示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通过授课,与会人员深刻理解了两个《办法》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保密工作无小事,在今后工作中,要根据省委、市委和局党组关于保密工作的各项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坚决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保密工作“滴水不漏”、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