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威海市林业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05-12 10:3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威海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1日,市林业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德纯主持学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学波带队参与巡听,市林业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新发展理念两个专题,重点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 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美丽中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建设美丽中国—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等重要文件精神。

中心组成员以领读的方式,集体学习了相关内容,并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会议要求,要结合对照《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张责任清单”,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各方面、全过程,以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动工作落实;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结合“精致模范机关”“信用机关”“廉洁机关”建设工作,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为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扩大城乡绿色空间,进一步做好造林绿化、松材线虫病防控和森林防火等工作,努力实现生态、经济、社会三大效益的有机统一,切实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