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威海海滨林场首届妇女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0-04-17 15:53 信息来源:海滨林场  作者:威海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林场妇女组织建设,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充分调动妇女群体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威海海滨林场根据市机关工委、市妇联共同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直机关事业妇委会建设的通知》威妇发〔2019〕22号文件有关规定和要求,组建了以刘昌兰同志为组长的威海海滨林场妇委会筹备工作组。妇委会筹备工作组经征求林场全体女职工意见后,4月15日召开了威海海滨林场妇女大会。

会议指出,为确保广大女职工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鼓励女职工发扬自尊、自信、自理、自强的精神,有效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由林场全体女职工以差额投票选举形式按比例产生初步候选人4名后,选举产生妇委会委员3名,报告结束后在妇委会筹备工作组审核监督下圆满完成了妇委会投票选举工作。刘昌兰同志即时宣布威海海滨林场首届妇委会正式成立,并对选举所产生的妇委会班子成员进行了职责分工。妇委会主任由于乐宁同志担任;妇委会组织委员由戚毅同志担任;妇委会宣传委员由范莉丽同志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