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林业资讯

市林业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9 11:26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戚俊杰  浏览次数:  字号:[ ]

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11月6日,威海市林业局举办“林业大讲堂”第11期,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活动,邀请威海市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到我局宣讲。

宣讲会上,市委党校隋书卿教授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讲,重点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解读。隋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概况、主要观点以及重要意义三个层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思路清晰,导读精准,系统全面,重点突出,宏观把握,深度领悟,为大家更好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高屋建瓴的指导。

刘沙、查雯佳两位百姓宣讲团的成员围绕“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这一主题,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通过真实经历、典型案例,讲述了疫情期间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故事,语言生动,情节感人,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小故事阐明大道理,与会人员深有感悟、深受启迪,联系到各自在疫情期间的工作经历,形成了思想共鸣、情感共鸣。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市推进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用学习到的理论成果指导工作实践。同时,要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抗疫”精神,传递正能量,汇聚强大动力,奏响时代强音,为构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