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林业资讯

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启动林业系统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

发布日期:2020-11-04 17:34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戚俊杰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4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第21次党组(扩大)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推进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中共威海市林业局党组关于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的实施方案》,启动全市林业系统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周德纯同志进一步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海波同志在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周德纯同志指出,要深入领会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的重要意义,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结合林业实际工作,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敢担当、有作为的干部队伍,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攻坚突破、落实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每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聚焦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刻检视反思,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逐项销号管理,切实抓好整改。要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紧跟林业事业形势任务发展变化,通过多种形式,加强能力素质培养,促进林业干部综合能力大提升。要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结合秋冬季防火防虫工作检查和现场调研活动,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切实摸清基层实际情况,回应基层关切,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焦点问题。要建立长效机制,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通过建章立制的形式,与时俱进推进制度创新,从制度机制上堵塞漏洞,改进提升,强化源头预防管理,切实扎紧制度“笼子”,推动林业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