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法治教育电影《特别追踪》

发布日期:2020-10-28 10:36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戚俊杰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开展普法教育宣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法治意识,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法治理念,10月22日、23日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法制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法治教育电影《特别追踪》。

《特别追踪》影片刻画了失信被执行人的扭曲心态和狼狈状态,讴歌了执行法官忠于职守、不懈努力、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对激发党员干部学习法律知识、提高法治意识具有积极意义。通过观看,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带头遵纪守法,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林业人。同时,要教育和带动家人和身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