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市林业局组织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10-28 10:3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戚俊杰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21日,市林业局结合精致党课我来讲活动,组织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党课,由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于智洲同志为大家授课,局机关各科室、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于智洲同志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提出与发展历程、科学内涵以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威海实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地讲解,从理论层面到实践层面,对我市近年来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阐述。于智洲同志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林业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实施绿满齐鲁·美丽山东国土绿化行动,切实加强生态保护修复,持续推动城乡绿色发展,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林业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做好造林绿化、森林防火、资源保护等工作,有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坚定不移走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为我市的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