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市林业局举行廉洁文化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9-05 20:31 信息来源:政工科  作者:威海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廉洁机关建设,大力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8月29日,市林业局组织开展廉洁文化专题党课,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衍壮同志主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刘衍壮同志围绕廉洁文化的内涵、廉洁文化的特性、廉洁文化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同时为大家讲解了羊续悬鱼、杨震暮夜拒金、一钱太守、周总理的睡衣等典故,观看视频《守住第一次》,从正面两方面为大家生动诠释了廉洁文化的重要性,为大家敲醒了警钟。最后,刘衍壮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的重要论述,要求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廉洁自律、廉洁从政,进一步厚植廉洁价值理念,夯实廉洁文化根基,切实做好我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加强了对廉洁文化的认识,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明显增强,有效推动党内正气持续上升,为进一步打造廉洁机关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