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林业资讯

关于第四届“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创新奖”拟表彰对象的公示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30 17:01 信息来源:威海市林业局  作者:威海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国家林业局《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管理办法》、《林业产业创新奖管理办法》(办资字〔2011〕88号)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全国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四届“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创新奖”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第四届“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创新奖”评比表彰领导小组办公室已完成对各单位推荐的第四届“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创新奖”的评审工作。现将拟表彰的第四届“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创新奖”单位和个人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9月30日至10月14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拟表彰对象持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传真、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等形式向第四届“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创新奖”评比表彰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情况。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以便联系核实。
  第四届“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创新奖”评比表彰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辛相宇 于  彦 
  电    话:010-64211190   010-64217995
       13718518800    18610275706
  传    真:010-64217995
  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2号院6号楼213室
  邮   编:100013

附件:1.第四届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单位和个人公示名单

      2.第四届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单位和个人公示名单



                                第四届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创新奖评比表彰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