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林业资讯

威海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19-09-26 16:18 信息来源:政工科  作者:威海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主题教育学习成效,9月25日,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威海市廉政教育基地、沈秀芹纪念馆进行专题教育,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市林业局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海滨林场党支部党员干部共计36人参加。


全体党员在廉政教育基地前合影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首先,大家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展厅,认真听取讲解员解说,仔细阅读了各展厅的案例介绍,内容震撼人心、触及灵魂、发人深省,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为大家敲响了警钟,也深刻地感受到违纪违法者所付出的沉痛代价,增强了对职务犯罪的防范意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不断提高廉政自律意识和党性修养,廉洁从政,甘于奉献,进一步转变作风、树立新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沈秀芹纪念馆前合影

全体党员详细听取讲解员讲解沈秀芹生前感人事迹


    随后,大家来到成山林场,参观沈秀芹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员解说,集中观看了沈秀芹烈士事迹专题片,认真观看了历史图片、文物展品与纪念视频。通过参观,大家被沈秀芹同志艰苦奋斗、克己奉公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以及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朴素情怀所感动,进一步领悟到了沈秀芹同志“把一生交给党安排”的精神内涵,在思想上受到深刻触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沈秀芹同志为榜样,谨记林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林业事业中,为推动“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出林业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