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保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资源保护

环翠区切实加大批而未供土地处置力度

发布日期:2019-09-24 14:49 信息来源:环翠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威海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环翠区进一步贯彻落实节约集约用地要求,加大批而未供处置力度,加快盘活存量建设用地,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和节约集约用地水平。

一是调查摸底,掌握批而未供土地现状。对环翠区2000以来批而未供土地进行核查,逐宗确定土地位置、批而未供原因,了解环翠区批而未供土地现状。同时针对批而未供原因,逐宗制定处置计划。

二是攻坚克难,逐个破解土地闲置难题。针对批而未供土地中存在的问题,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确保在政策合理的范围内破解批而未供土地供地问题。

三是主动担当,做好批而未供土地处置。与市级对口部门做好沟通对接,明确下步工作方向。同时,针对批而未供土地处置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及时与市级部门沟通,争取早日完成批而未供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