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市林业局举行清廉家风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6 17:18 信息来源:政工科  作者:威海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廉洁威海建设,6月21日,市林业局举行题为“清廉家风”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威海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副科级纪律检查员王晓丹同志来我局辅导授课。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衍壮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林业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海滨林场有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王晓丹同志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围绕“带头廉洁齐家 共建廉洁威海”主题,从家风清廉的重要性、家风不正的危害性、家风建设的实践性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解读,结合历代先贤、革命前辈清廉家训家规以及十八大以来查处的部分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注意事项等正反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讲解,整个报告内容丰富,让我们对“清廉家风”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进一步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向历代先贤、革命前辈等榜样学习,时刻以违规违纪现象为戒,举一反三、躬身自省,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教好子女、管好家人,用好权力、干好事业,争作廉洁家风建设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