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保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资源保护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奖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6-24 09:16 信息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作者:威海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开展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组织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办人字〔2019〕25号)要求,现将拟表彰的200个“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集体”、285名“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个人”和8个优秀组织奖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6月19日至6月25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实名向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对象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84239730、84238731

  电子邮箱:84238730@163.com

  地址邮编: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8号   100714

  附件:1.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名单

 

     2.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名单

 

     3.优秀组织奖拟表彰对象名单

 

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对象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