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市林业局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发布日期:2019-05-17 14:35 信息来源:政工科  作者:威海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7日,威海市林业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搭建起了机关党建工作体系,进一步加强了机关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林业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此次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经过紧张有序地统票,监票人现场宣读了计票结果。刘衍壮等5位同志当选为中共威海市林业局局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曲晓妮等3位同志当选为中共威海市林业局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市局机关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干部、海滨林场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大会现场

举手表决

工作人员分发选票

党员们认真阅读选票

组织投票

监票人、计票人统计选票

宣布投票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