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公告通知

市林业局召开局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19-03-18 17:19 信息来源:政工科  作者:威海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12日,王笑丰同志主持召开市林业局2019年第2局长办公(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对第一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全市工作总结表彰暨“工作落实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工作落实年”和市委“工作落实攻坚年”要求,围绕“紧”“实”二字,实事求是、狠抓落实,超前谋划、提高效率,扎实做好林业各项工作;要居安思危,进一步做好当前森林防火工作,按照“务实再务实、落实再落实、抓紧再抓紧”要求,切实做到死看死守,确保不出问题;要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按照省委、市委要求,今年力争全面解决好历史遗留的信访积案;要做好“两会”期间的维稳安保工作,认真贯彻执行风险报告制度,完善突发事件处理流程,提高应对解决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要精简文件、压缩会议,各班子成员要严格把关,没有实质内容、可发可不发的文件、简报一律不发,切实改进文风会风。

会上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汇报了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会议要求,要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要求,进一步细化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尽快适应机构改革新常态,进一步理顺工作的上下关系,在工作衔接、理顺思路、沟通协调等方面建立起有序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不断档;要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抓好义务植树、松材线虫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进一步强化政务信息宣传,确保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