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产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林业产业

环翠区自然资源局开展林业科技下乡 助力精准扶贫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4 08:53 信息来源:环翠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威海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以来,为强化林业科技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作用,环翠区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推进科技下乡。10月21日,环翠区自然资源局到羊亭镇以赶大集的形式开展林业科技下乡助力精准扶贫活动。

为实现“精准扶贫”,帮助贫困户科学脱贫,区自然资源局印制了板栗、核桃栽培技术、食用林产品安全用药名单、松材线虫病防治宣传页等,针对老百姓迫切需要的经济林、种苗花卉技术规范化栽培技术、食用林产品安全基础知识、林木病虫害综合防治等实用技术进行宣传讲解,帮助他们解决经济林种植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难题,增强他们靠发展林果业脱贫的信心。活动中,共发放经济林种植技术、病虫害防治等手册200余份、明白纸100余份,答复群众咨询2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