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林业资讯

威海市举办全市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1-14 08:38 信息来源:林业工作站  作者:威海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期,威海市林业局在荣成市举办全市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培训班,市林业局总工程师秦泗朋在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讲话。各区市林业局、国家级开发区农经局、南海新区农业海洋局分管局长、经济林站站长(林业科长),共2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市农业农村局农安办副主任、市政府食品安全专家于世涛讲授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法规、食品安全追溯系统、食用农林产品合格证制度、污染源头防治和推进“四减四增”、食用农产品规模生产主体信息库动态管理等相关知识。在现场教学中,与会人员参观了“山东省十佳观光果园”山东悦多果业有限公司现代苹果种植基地,了解了该基地的现代生产种植技术和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的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