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市林业局组织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14 08:4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威海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重要性的认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2日下午,市林业局组织开展林业系统意识形态专题培训,邀请市委宣传部刘昌毅同志进行专题授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全体人员、海滨林场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刘昌毅同志围绕“领导干部必须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这个主题,从为什么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严峻挑战、国内错误思潮等方面进行授课,讲解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从历史到现实,从国外到国内,既有对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势分析,又有对中央政策的深入解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刘昌毅同志指出,意识形态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切实提高鉴别力、提高学习力、学会表达,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水平。

市林业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衍壮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为应对处理意识形态领域各项问题提供有力保障,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