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防火
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森林防火

威海市召开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8 09:21 信息来源:威海市林业局  作者:威海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8日,全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周永迪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鲸园街道森林消防中队、海滨林场森林消防中队、环翠区森林消防大队,环翠区、文登区、草庙子镇、界石镇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周永迪强调,今年以来,天气干旱少雨,全市森林防火形势较往年更为严峻,各级要提前进入森林防火状态,加大森林防火工作力度。他强调,各区市、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切实加强火灾防控,充分运用人防、技防等手段,实现防控全覆盖,确保一旦出现火情能第一时间发现。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电视、报纸、网络等多种方式和渠道,充分宣传森林防火政策法规和紧急避险常识,形成浓厚的防火氛围。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层层压实各级森林防火责任,明确森林防火任务目标,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将各项防火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