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公告通知

办公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8-05-23 16:21 信息来源:政工科  作者:威海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1日,王笑丰同志主持召开市林业局第12次会议。会议议定了如下事项:

一、孙东兴同志汇报《关于海滨林场部分车辆清理处置事宜》。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处理,确保操作程序公开透明、符合规定。

二、孙东兴同志汇报《关于注销清算海滨林场原下设三个企业工作事宜》。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会议要求,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稳妥解决清算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清算处理一次性到位,避免遗留问题隐患。

三、孙东兴同志汇报《关于原威海市林业中心苗圃管理用房与划拨用地处置意见》。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会议要求,对管理用房的出租,要严格按照规定进行,确保程序公开透明。会议议定,由少海同志牵头,制定完善相关制度,每年组织财务、政工、场圃等人员,定期对林场的各项重点工作,尤其是财务和党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帮助其整改到位,不断推动海滨林场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化。

四、洪斌同志汇报《威海市11处国有林场改革补助资金使用方案》。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方案。会议要求,在批复国有林场改革补助资金使用方案前,要事先向省国有林场管理站沟通,确保方案中涉及的建设项目符合资金使用要求。同时,要加强对资金使用的监管,定期进行督导检查,确保不出问题。

五、于水同志汇报《关于智慧林业项目购置SKYLINE软件的有关情况》。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会议认为,购买SKYLINE软件非常必要,能够有效解决智慧林业平台运行问题。会议要求,智慧林业平台运行后,要进一步加强对平台的管理操作、应用培训等,确保智慧林业平台发挥应有的作用。

六、王波同志汇报《关于第三方对毁林案件现场鉴定情况的说明》。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会议要求,要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尽快签订合同,经法制办审核备案后,支付相关费用。

七、曲晓妮同志汇报《关于联系村帮扶资金安排意见》。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帮扶村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帮扶方案,帮扶资金要用在为民办实事上;关于结对帮扶事宜,由计财科负责,成立专门的账户,专项用于结对帮扶工作的开展。各班子成员要按照结对帮扶安排情况,定期到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参加会议的有:宋修顺、李晓、许德刚、伯少海、秦泗朋、董昭凯、于智洲,刘衍壮、郑海峰缺席,李宏峰、洪斌、孙东兴、于水、王波、付庆友、曲晓妮、李明好列席了会议。

附件:公开会议议定事项并解读有关事项